09-05-01 白給罵





就是昨天
四月三十日
衰的一天

課程上到國語節
大家最不喜歡的老師

我好聲好氣的走過去班長的面前
問道“老師有沒有來?”

他一轉過頭來
就用兇神惡煞的眼神瞪著我大聲罵我說
“我哪里知道,有没车,办公室又没有,我讲过很多次不懂的啦,不要再问我”
全班同学都望过来了 然后又一个黑底同学看不爽
就帮我撑腰 然后我就坐回我位子
過后的過后 班上的值日生表狀況就引起了風波

那位班長看不順要就走出去了
我們就無奈的做回我們的東西

結果他一回來
看見他帶了一位人
那就是 學校里的校長的左右手 紀律老師

過后的過后
好像審犯人一樣
一個一個的被他詢問

有一點就是
我聽見班上的同學說
根本就沒人問過他就只是我第一個去問

接下來 的 接下來 就。。。。


真的衰 白白给骂
&*$I$^^$#*@!^&
胡扯 白痴 变态 狂暴 冲动 的班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