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0 新鲜事贰




一次一次的新鲜事又要来写写了
哈哈

就从昨晚开始
昨晚开着线上游戏
“春秋Q传”挂机

开到 明早 也就是今天早上
五点多
我醒了 啊 我醒了
去按按电脑

开了其中一个号
去开宝箱
几十个宝箱 开到了
紫色重造石 和 黄金轮回石
哇 好开心 哈哈

结果 开开下

Coom Coom Coom

黑完
什么事
原来没电来 我开到一半宝箱的咧
呜呜

没电来真不爽
做起什么事来都不方便
刷牙 换衣 等等
噢 都要利用蜡烛的光芒
真悲哀


是不是很有气氛咧 哈哈

去了上学
当然学校有电啦

可是这星期是考试期
而今天是考国语
圈ABCD我当然是会啦
乱圈


我特别拍给你们 看最右边的字
看不清楚 去按它来看大图

下课过后的国语写作

OMG

A项 的就自己乱做咯
B项 就看图乱写咯
C项 就拿旁边同学的作答纸来抄咯
D项 就抢夺那张纸来抄抄咯

哈哈
考试就是这样嘛

下次我会用工的
你们听着先就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