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12 偶的生日






昨天
是我最大的日子
就是我的生日

在早早的預料中
同學們會和我慶祝
我是否感到高興

也許是有
也也許是沒有

100%開心嗎
當然 不
少了你
經常想著你

所以
在100%里
開心占據了90%
10%是在想念著你

謝謝
所有祝福我的
朋友們
同學們
網友們
。等等 。

當日祝福我的
當然
可以得到我的
熊之吻
一枚

呵呵
而今天才祝福的
就沒有咯
不過也謝謝你們

------------------------------------------------------------------

judy
詩琪
嘉婷
佳喜
銘俊
宇聰
子洋
智程

謝謝你們和我慶祝

蛋糕老實說
我不太喜歡吃
可是你們的
一番心意
我很愿意的把它啃下
(被逼的)



不要玩蛋糕啦
我會出糗的
玩到我衣服都是了





鞋子

穿到
流血
氣泡

悲哀



生日快樂

要好好的過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