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6 有多少人知道这句话の意思




♥ 有多少人知道这句话的意思
♥ 那你忙吧,不打扰了 !

♥ 你可知道这句话的真正意思?
♥ 真的有在忙吗?
♥ 手的忙还是心的忙?
♥ 你的忙,还是我的忙?

♥ 说的人是感受到被冷落后的赌气还是识趣的退避?
♥ 听到的人会觉得心迅速低落还是如释重负的一笑?
♥ 你,都有过吧?

♥ 有时候还会为彼时幼稚的猜测而情绪低落
♥ 有时会让人觉得很累

♥ 还是这句话
♥ 如果你说了
♥ 是怀着怎样的心情讲的

♥ 如果你听到了
♥ 你又会怎样去回复
♥ 可能是很平常的聊天
♥ 如果不平常也只是交流双方各自的感受

♥ 其实
♥ 当你听到这句话时
♥ 可能想不到说话人是在做最后的试探

♥ 她想要你的挽留 赌上的是一个猜测
♥ 而不是你的坦然离开

♥ 如果知道你忙 他又怎么会去打扰你
♥ 如果知道你忙 她为什么不直接说再见
♥ 如果你们彼此了解
♥ 又怎么能不明白对方的心情

♥ 是你想要逃离
♥ 却用了她替你找的借口吧

♥ 你去忙吧 我不打扰你了
♥ 如果哪一天我这样说了
♥ 请挽留我
♥ 告诉我其实你不忙

♥ 而别说
♥ 那我去忙了
♥ 可以吗

♥ 其实我不想听到你说忙
♥ 其实我希望你在忙着回我的消息
♥ 而不是空空的等待
♥ 而当你打下这些字的时候

♥ 你可能想不到她听了会觉得你在烦她
♥ 她要一个更好的理由
♥ 来结束这次的谈话
♥ 而不是你敷衍的我在忙

♥ 你去忙吧 我不打扰你了
♥ 如果哪天不想跟我聊天了
♥ 请找个自己的理由 合适的理由

♥ 而别说
♥ 你去忙吧
♥ 或者我在忙
♥ 请回答我不忙
♥ 或者
♥ 其实我在忙着等你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