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4 能不能 不分手






你一上线就跟我提出分手,
我说为什么,你却说我们性格不合适,
你知道在你提出分手的那一刻,我心有多痛吗,
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让你狠心的抛弃了我,你还记得吗?

我们当初对彼此许下的承诺,
谁也不离开谁,可是你却要离开我了。
如果你做不到,为什么还要对我许下承诺,
当初的诺言一大堆,
可是到最后,你有做到吗?

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吗?
可是现在只能变成回忆了,
那个回忆一直在我脑海里,
还是那么的清晰,回忆里有你的影子,
有你的气息,有你的味道。

当我踏上去往另一座城市的汽车,
你说过会等我回去的,
可是我还没回去,你却跟我说要分手了,
难道你都忘记了吗?在另一座城市里,
我每天都在想你,想让时间过得快点,
能够早日回到你的身边,
可是为什么,你却突然的跟我说分手。

当我发短信给你,
你却说以后在也不要发短信给你了。

曾经那个天真那个傻傻的我以为,
我会拥有一段永远不会分手的爱情,
可是到最后还是分手了,
我以后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
没有了你,我的生活到底要怎么过。

为什么你能放得下,可我却放不下,
我还是那样的喜欢你,可是你已不爱我了。

曾经不管你要求我什么事,
我都会答应,就算做不了,
我也会尽量的去做,
为了你,我愿意去改变,
愿意去为你付出。

每当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泪水都会从脸颊慢慢的滑落,
你知不知道你的一句分手,
却给我带来了无比的伤痛,
在你跟我提出分手的那一夜,我哭了,
可是你知道吗,有一个人在为你而哭,
为不能和你在一起而哭。

以前我做错事,或者说了让你伤心的话,
你说你在流泪,现在我才知道,
原来你的泪会说谎,虚伪的泪不在把我灌醉,
别在说对不起,心在痛泪在流,
只怪爱情过了幸福的季节。

曾经我每次上网都是为了和你聊天,
每次看到你灰色头像不停的跳动,
我知道是你,知道是你心里有我,
可是现在呢,你灰色头像不会在跳动了,
渐渐的,我上网也没意思了。

如果我做错了什么我真的愿意用真心去改过,
亲爱的,对不起,
我们能不能不分手,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不想和你分手.................

如果我们真的分手了,那我毅发誓,
不会再去喜欢谁,
我希望永远在你身边守护着你,
让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