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04 發泄日





人們都說女人一不開心就會去買東西發泄
我看啊
應該是有錢才去學人家買東西發泄
我的錢 嗚嗚

今早今早
不懂做什么
突然很傷心很生氣
心里很不舒服

就自己一個人
去時代買東西發泄
想想一個人走
還真悶 真無奈

不過當我買了東西過后
才不覺得一個人走是那么的悶

一邊走一邊看
那個氣也慢慢消掉
加上又買了東西
重到要命都沒時間去氣了

就來看看我買了什么


一件黑色 T-shirt


兩件黑色 T-shirt 尺碼比較小


一件黑色的外套 前
上云頂穿的 嘻嘻





一件 粉紅色 怎么說呢
不懂怎么說 你會看就好


一百克的 曲奇餅
一瓶 SilkyShine 洗發液

曲奇餅 是買給媽媽的咯
每次我們去金河回到家
都說我沒心 不買她最喜歡吃的 曲奇餅 給她

現在可以噻著你的口咯
哇咔咔

SilkyShine 洗發液呢
媽媽之前買過
紫色 黃色的 很香 哇咔咔
所以這次我就買 粉紅色的
粉紅色這瓶 可以使頭發
柔順 富有光澤 和
持久的染發色澤
哈哈
不錯嘛


一共花了多少錢
一共花了

RM150

我的錢
就在今天里花完了
沒人會可憐我
因為自己要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