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01 点名贰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
● 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
● 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熊熊
我的生日:三月十一日
誰傳給你的Carmen
說出五個好朋友:老熊,贰熊,叁熊,肆熊,伍熊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收到的都喜欢
近期開心的是:好像没有
近期壓力大的是:无聊
未來想做什麼:做爱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不会
跟誰出去最幸福:自己可以吗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们快打吧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他喜欢的地方
聖誕節要做啥:收礼物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自己可以吗
有沒有起床气:不知道
有幾個兄弟姐妹:一妹 一弟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绿袖子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不知道
喜歡什麼顏色:全部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又是这句废话
愛不愛我:你是谁哦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喜欢爸爸喜欢妈妈
最想大聲說什么:我发达了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敢
會不會脫褲褲:洗澡就脱 脱埋内内
誰很欠打:仇人
現在很迷什麼:纳闷
当然現在的時間:五点四十三分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有点
體重多少:四十多kg
今天天氣:阴天
你懷孕了嗎:男的怀孕个屁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快快去拿钱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我不知道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等可以再说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无可奉告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绿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看是谁

我爱的人: XXX



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
不是靠书写打字而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