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06 Paint Class



今天啊
补新年的课
我们就拿了这一天
把课室油出新翻天

因为英文课
老师要测验我们
所以我们就上了一节英文课而已

不过第一节
我们还是有阅读
然后才上英文
其他后面的节就全部不用上

开始油漆
我坐在后面看他们油咯
因为我只最后一个工作的
我要画画 所以我是休息
是他们的王牌
(酷~)^^

怀疑那个漆的颜色是不是 天蓝色
==" 好深哦
有点不美 我都不懂要画什么好

这几天被他们问要画些什么
好头痛好晕哦
不懂要画些什么好
@.@
其他浅紫色

我把全部桌子围绕着我
哈哈
形成一个保护区
保护不要给他们弄到我
可是
还是躲不到
无声无色我的裤子中招了
=="

我的天啊
中了蓝色啊
我的校裤 >.<
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呵呵
其他的还拿漆来玩 你们好疯狂
无眼 =="

最后
油漆还没油好
可能是不分工合作吧
不够时间
只好等下次再继续填补那些缝
所以呢
我画画的任务呢
暂时没画
哈哈

有时间想要画什么了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