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17 年初三&四



年初二

很不开心的一天
接到一些不开心的东西
使我和宝贝吵架
吵架时 刚好是要到年初四吧


年初三

吵丫吵
终于宝贝忍不住
和我提出分手了
我很伤心心也很痛
为什么又来说这句

然后哭到睡了
直到六点多起来
呵呵 回复还是信息了
忘记了 和豪仔聊了聊

豪仔也是失恋了一个礼拜
心情也不好过
然后然后

下午就和以前
青梅竹马的仪仪姐姐玩牌
玩 二十一点
哈哈 输了咯 惨

到了四五点酱约豪仔出来
他好像很不想和我出酱
哈哈

最后列还是出来了
不过还是要我等他咯
接下来我们就去时代走咯
也不懂走什么
好像是坐多过走
他静静的坐着 好不开心的
我也陪他一起坐 我也很不开心
可是 我说的话
都会气死他和炸到他
哈哈

然后到处走
走到静静的楼梯
高处无人的地方
哪里都走 哪里都坐
直到时代要关门为止
才舍得离开

离开时代
他就说去喝茶
我也不懂做莫也去喝
@.@ 傻了

没吃东西
还喝下 Teh O
肚子不会不舒服就真的是假咯

喝茶坐到十二点咯


年初四

哈哈
轻快铁都关门了
回不到的说
就在 豪仔 家过夜
呜呜

他皮痒
一直要给我打才甘愿
哈哈

到了早上
我要回的咯
本来想吃寿司的
很多人下
呵呵
豪仔一直要我陪他玩滑轮
我不玩 因为我不想玩
肚子不舒服
我就先回去了

谢谢你咯
豪仔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