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7 生乐



昨天
星期六
早上
早起来
准备要去家附近的蛋糕店
定蛋糕

这已经是很早就想到要做的了
恩 结果
就去定了个蛋糕

然后就去工作了
想过怎样为她庆祝
可是 也要我有能力

今天
就是她的生日
很开心 可以陪她过
她有工作 我也有工作
为了她 我提早放工
准备一切
去拿蛋糕 再和她朋友们
一起回家 准备给个惊喜她

她今天是早放工
我骗她说我小老板来了
不能提早放工
不知道你有没有心碎呢

对不起了 骗了你

和她朋友到家
等待她放工回家
差不多的时候
我们就关完所有的灯
屋子里暗到黑黑看不见
呵呵
恐怖

等她开门进来
就唱着生日歌把蛋糕拿出来
给她吹
我爱你
么么

生日快乐
虽然蛋糕不是很大
也没有礼物送你
真的很抱歉
我没这个能力
以后我一定会补偿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