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3 早晨




一早起来都是给你看脸色
对不起 我也不想的


你说得对的
你做什么我都不会喜欢
我伤心我生气
你都是让我自己一个人
你答应的我也相信的
也像是粉笔字写了擦掉了一样

我只会一次又一次的生气
让你觉得很烦很累
因为在你的立场你觉得你做的都没错
而我也想我自己是对的

你说我做什么都没想过你
早上我一直在问我自己是不是
不是!
我都有想过你才为了我自己

我为什么在你家过夜
我为的是什么
就是要你在我身边
你到翻睡 我身旁是什么
你的脚吗? 什么都没有
就像我在家自己一个人睡一样没分别
那为什么我不直接在家睡更好

对你来说你觉得这样没什么
很平常
可是对我来说不是那样的普遍
每次我没回家一定会被妈妈讲
我很怕 我不喜欢她讲
可是我还是选择去你家
每当回到家就要想个谎言骗他们
因为不想让你失望就骗了父母亲

这部重要 因为我愿意
对我来说你很重要
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比起来看你比我家人重要

我都在为你
可是我没得到什么
每次都被你欺骗
你说我没为你
这句话真的很伤
我!我不是坚强的人我是个软弱的人
我需要关心爱护
我懂你不会
这我真的明白
可是再怎样明白
还是需要自己的另一半不是吗



我也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开始真的只想玩
可是之后真的好好去爱你
或许一开始就是个错误
让你流了酱多泪
你的不信任 我明白
因为在我身上看不到专情
其他人
我真的只是朋友
那些话我从不当真



没有不满
没有怨言
因为值得我愿意
所以不满和怨言都不会存在在我们之间
可是受到伤害时
它们就一定会出现
没有人不会抱怨
只有在一起的真爱才会击倒它们

和你在一起就是有那份真爱和真心
所以不会觉得不满

现在说出来的是告诉你我的心
我也想听你的心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没有想到后悔过
你是我的一部分
失去了
还是会带着这伤口永远忘不掉我很爱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