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18 學校 大掃除





明天星期六了啦
一大早要去大掃除
我的天丫

為什么你們要選我
是布置課室的啊
我不依 我不依
我要睡覺

沒辦法
認命吧

我趕不急
八科科目的標題

國語
華語
英語
美術
歷史
地理
科學
數學

真的做到很久
還是做不完
剩下二個
去學校涂吧

一大早起來
很懶
去到又等
什么排隊
聽一大堆老師廢話


怎么看來看去
都沒看到級任林老師

上班
就開始涂我的
林老師你沒來
氣死我
叫我來
自己又不來

星期一
一定給我們罵慘
>< 涂完
開始布置后面的布告板
很棒 很棒
很快就把它給做好
好美 好美
下午班的同學 呵呵
不是我說什么啦
我也沒惡意
我只是說事實而已
你們做到蠻不漂亮的
呵呵 冒犯了

完 哈哈
在白板上留言無聊畫畫
我有拍下來

呵呵
醬快做完一切
真的很無聊也
還有點餓
可是沒東西吃
到處去課室逛逛
看到大家都在忙自己的
老師們也在忙

到最后
快快閃人回家
休息 上線
比較好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