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21 白癡三姐妹的一天





Jody生日前一天
就是今天啦
大家就出来逛街咯
逛什么啦
逛来逛去也就是
TS & Sg.Wang
=="
(不閑的咩)

没辦法
KL
就是这两个地方在一起
真衰啊
壽星女 Jody
不要欺負我啦
我家不是開銀行的啊
不要一直叫我出錢列

還好啦
吃吃KFC
本来想吃Pizza的
可是里面没有要走很遠

T~T
吃到好飽哦
我不可以走啦
不要拉我走 拜托你 ><
臭啦 是都要走
吃飽不要走啊
現在我肚子痛了啦

壽星女就是壽星女
一直當我是工人啊
你們很好啊 欺負我
你們的東西很多的列 ><
欺負我的

重重
最好是詩琪了 ^^
全給你
你拿你拿
哈哈 XD

我很累了咯
脚酸完了
可憐的你們 穿高根鞋 =="
詩琪一直換鞋子
臭臭而
好累的好累
我的媽丫
累死我啦
還要走回去
電動火车
誰可以来背背或載載我???
有人愿意没?

答案: 没 =="

真是的
又曬又累
想我死啊
臭天氣啊
快上電動火车啊
0.0
有冷氣的 ^^
棒 快快 很热
舒服了
我的站很快到的
你們兩个
还很久
我臨走前不是叫你們兩个女子小心點嗎 =="
為什么你叫我小心點啊
什么我不要亂给電話號碼人家
什么要小心不要给人抓去

我的天
真搞笑
你們小心才对
哈哈


白癡3姐妹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