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25 骯臟 拉拉拉






我的天
怎么這兩天都一直拉啊

話說在前天的晚上
肚子已經隱隱約約的在痛
過后沒什么事
就上床睡覺

一大早的四點多
偶的起來
還沒事
換上校服之類的
就去等校車了

程搭校車到學校
這隱隱約約之痛
就在周會時突然來臨
沒辦法只好忍一忍

一進到教室
等待國語老師的到來
上到一半
那之痛越靠越進
腦子開始向廁所追去

可惜
臨忙出門的我
忘了帶出幾錢兒
無法買到需用的廁紙

沒法子
只好向同學借錢
錢有了
開始向老師請求
就知道
這國語老妖不會給的了
可悲的要忍到打鐘的鈴聲

鈴聲開始想起
而我開始向食堂奔去買
再接著溜進廁所

啊。。。
舒服多了
一塊一塊的出來吧
好了 沒了

可是那隱約之痛怎么還在
于是 下課也沒去
因為沒錢了
剩下的二十仙
買不到什么飽的食物

放學臨前 又來了
要上校車了
在校車里頭 越來越痛了
快要出來了
忍啊
到了 快沖向家里的廁所
解開褲鏈
啊。。。
舒服多了

肚子真的不舒服了
痛著痛著
到了一段落

而今天放學到家
這痛很快就來
我的天丫
我還要進多少次
廁所

LET ME GO OUT
from the toilet

我要離開廁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