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3 星期四六日






太懒打网志了
都没什么东西打


-----星期四-----
10-09-2009

弟弟生日啦
早上下午
妈妈都一直在唠叨啊
唠叨什么丫
就是没去上学都不帮忙做东西
什么扫地抹地
切水果 炸什么东东之类的

真抱歉 我太懒了啦
不要叫我做啦

到了旁晚
七点开始嘛
弟弟和其他朋友就上去大会堂
等待另一位朋友

我们就不等啦
就自己吃先
好才早就吃了


(给你们看下食物就好 其他不用看)

不然啊

我看到都晕
好吵 又乱
我都快被他们逼疯了
其中的两兄弟到很晚都没回家哦
临走前那个弟弟还拿着几根热狗走
笑死我 呵呵

哈哈 我没送礼物
一直被妈妈叽叽喳喳


-----星期六-----
12-09-2009


从星期五晚上
妈妈就说了星期六
邻居的Aunt会带我们到附近的竹院去烧香的
也没什么特别啦
就觉得不想去
就像到 走路去 累 晒 热 闲

没办法咯
到了星期六
还是要去
就跟着去烧香咯

去到楼上
一个箱子写着
每人拿一个有缘之物
就拿咯
一个红包装着
摸不到是什么啊
是什么咧
回家前开来一看

cheh
3颗 糖果...
炸到够够力



弟弟还遇到他的同学
有照片啦
一起在那里听MP4








哎呀 拍不到那个人 呵呵


-----星期日-----
13-09-2009




大概是早上
3点多
迷迷糊糊中听见了
下雨声 感觉凉爽冷冷
很好睡 就继续睡了下去

结果在四点左右
爸爸起床工作了
竟然叫我起床
打断我的美梦
打断我的美容觉

叫我关电脑怕劈中电脑
懒洋洋的起床了关电脑

关了过后
又慢慢的舒服继续睡美容觉
好温暖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