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26 火灾





凌晨時分
大概四點四十五分左右
咕嚕咕嚕在睡著覺的我

突然被媽媽的聲音給喚醒
只聽見媽媽在外頭喊著叫隔壁的鄰居
到底什么事呢

模模糊糊醒來就聽見了幾句
“爸爸來電告訴媽媽附近火灾”

好奇的我
當然醒來出去看看






這張比較清楚

不要說我八
人生第一次看見烈火在附近燃燒

已經呼叫消防員了
我還聽見他們說
打去的時候 消防員還在睡夢中呢

bi bo bi bo
消防員趕到咯
都差不多燒盡了



消防員來到
過了不久 我就走著回家了

最這樣
連續的燒盡了四間屋子
有沒有人死亡我都還不知道呢

等明天的報紙吧
我想應該會登出來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