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25 有点怕寿司




天氣晴朗的今天
不知道什么風吹起媽媽的興奮
竟然說帶我們去吃壽司
剛好妹妹的朋友也來
就一同去吃
也沒理由丟下她一個在我們家丫

媽媽都不吃壽司的
怎么會突然說帶我們去吃呢

也沒想那么多
換好衣服就上車走人

媽媽說
那間壽司店類似餐館
她也曾經和她同事一起去吃
而且是老板娘請的呢

今天我們去
不是很會去的媽媽
走過龍了
又要繞多一大圈再走過
到了壽司餐館
叫了一份一份的壽司

我吃壽司
可是沒吃過生的
也不敢吃
我媽媽更加不吃

俗語都有說
“不熟不吃”
這生的那我又怎樣吃呢
就給妹妹的朋友
啃完兩塊生魚片壽司

媽媽也有叫些炸的啦
炸雞肉之類的
我夾了一塊來吃

我快要吐了
我不吃的
竟然夾到來吃了
那就是 茄子
炸了 根本就看不出來

付了錢
就在付了錢過后
媽媽才想起
什么
綠茶紅豆冰淇淋很好吃
真是有緣無分
沒吃到 冰淇淋

媽媽和那里的老板娘很熟悉
要回時 見到老板娘
媽媽也過去打個招呼

老板娘很驚訝
驚訝我媽媽是結了婚
還生了兒女
老板娘一直以為我媽沒結婚

老板娘還說下次我們去
請偶們吃 冰淇淋
老板娘真的太好人了

下次一定要吃那里的冰淇淋丫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