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30 班的派对




再过两个星期

就上云顶了
突然有种不想去的感觉

本来今天是打算给房的钱
过后就改去下星期才给

没关系
反正我也不能两边跑

令一边就是学校
班级派对

几个月的班费就是拿来这样搞一次


就直接
去Pizza店
join他们咯

上楼上上到一半时
哇塞
一排已经在眼前了


一排猪扒喲
失望ing
班上本来就是猪扒多

哈哈
没关系
就坐着吃
反正又没什么大不了

十个月的班费
一个月两块还是一块
忘记了 呵呵

就一块
Pizza

一杯汽水
一碗蘑菇汤

你们不再吝啬点去
=="

坐在后面的
都一直望着你们咧
你们女生
说话可以小声嘛
真拍写

男生啊
就五个
班长就是你们女生一班的咯
就我们四个咯
对着你们那么多个
又有两个老师撑腰
我们投降走人算了啦

还偷拍
做狗仔队哦
吠几声来听听嘛
放心
我会向你们取照片的

我们就先告辞咯
呵呵

三个都不知道去哪里
就在朋友家呆着先

呆到他老爸回来
看着电视 也匆匆忙忙关掉
好像很怕酱
又滚着出去
不会是怕到就这样打破花盆吧
你妈妈回来就完蛋咯
哇咔咔 我会给你妈妈力量打扁你

出去喝茶
一边喝一边吹水
好无聊哦
然后就去机场看人打机

我就等到妈妈放工
顺便载我回
就等到五点多
妈妈来电 就各散东西


照片来咯
就这几张 都不懂有没有骗我










蛮长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