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01 猪妞灵生日会




抱歉 迟写咯
还是那句
帅哥就是那么忙 哈哈 你们不会介意的

此文 于
2009年11月30日
开始

一起床 还犹豫要不要去猪妞灵的生日会
礼物没有 又不是很会去 有懒惰 哈哈

结果还是换上衣服
狂自拍 哇咔咔





小子 拍完了没 哈哈

过后 就搭的士去 TimeSquare 买礼物
买了礼物 就坐 LRT SalakSelantan
再走去 SalakSelantan KTM
坐去猪妞灵那里

复杂吗 不会啦 麻烦吗 不会咯


在 KTM 拍的 哈哈 没什么人嘛)

KTM
就是那么的慢
看着对面的到来 慢条斯理的
在看着自己这边的到来 一样
蚂蚁还走快过它

不过呢 慢有慢的好
觉得这次慢很值得
哇咔咔

怎么说呢
KTM 里面
我都站着 下一站就看到有个帅哥进来鸟
哇 好帅喲 咱们站到好近
可以亲亲鸟 哈哈 手还很白涅 滑滑的感觉
哈哈 这里炸到猪妞灵

这里闪一边
来 我们来说说
上一篇文章的那张神秘送给猪妞灵的图片
她本人已经看了 哈哈
现在 让你们 大开眼界 哈哈 你们有眼福了

登 登 登 登

SEXY MAN
哇咔咔


给她看了 追我追了九条街

追着来感谢 哇咔咔

KTM 到了 目的地
坐的士去她家咯
人生第一次自己到这里
就是不熟 算了
自卑 CUT 掉这里 哈哈

来到她家咯

偶的春秋朋友们
OMG 我的天
哇 各位都
“狼才女猫”
哈哈

心啊
好快撇掉
迷路已经很晚来到
还要那么早闪呢
好可惜哦 呜呜
心心

还有我的星星
送出去了
就是这个 送给 猪妞灵的礼物



我还想写什么
完了 写不到了
算 哈哈 记忆还在就好

最后
谢谢哥哥大老远送我回家咯
以后的日子要防狼气助阵
哇咔咔

照片






我坐到好ying
你们觉得呢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