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22 冬日温情




还有三天 就是圣诞节
还以为自己可以开心的过

现在
原来是硬撑
好想哭出来
真的泪了

全部幻想
好悲哀 好痛苦

甜甜的糖水
早已被泪水沾咸了
一粒粒的汤圆
已被搅成不像圆形了

心情渐渐的低落
为什么突然又是这样的感觉
找不到你 听不见你的声音
也看不见你让我安慰的脸孔

那天看你在即时通找我
我很开心很兴奋

到头来 现在还是一个人自己在寂寞

不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
可以我还是相信了你所说的
因为对你的感情永远都是那么的真诚


下午 玩着游戏
突然有人送包裹来
叫到我姓名
立刻出去 签收
原来是 那个游戏得了 王子奖 的奖品

还以为没准时回报 就拿不到了
现在 还是 拿到了


Plush Doll


Mouse Pad x2 红包袋 x2 贴纸

收到奖品 应该是开心的
可是 一点开心的感觉也没有
却被 悲哀给占霸着

希望你说的会是真实
让我过个快乐的冬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