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23 一个人





午餐没吃
下午立刻赶出
在的士里面看见
天空都是乌云

到了那里
我一个人等了很久
电话也快打到没钱
发出的信息也很多封了
感觉我很心急也等到我很气

等到你时
气不知不觉消了
和你一起逛街
一直说我没回答你的问题
没给你一些意见
我就傻傻的对着你笑了

我也觉得我自己很闷

走下走下你觉得头很晕
就找地方坐下了
你打我的那一下
你捏我的那一下
而我不是生气
我感觉很开心
你的笑容你的愤怒
你欺骗的脸孔
一直都不会让我觉得厌倦

你父母来电要你立刻去找他们
我心情很低落
我也不想与你父母一同逛
我只好不甘心的叫你去找他们
你问我是否要一起
我坚持说不要
你说了很多让我听了觉得喜悦的话
可是 我知道那些只是骗话
只是要我和你父母他们一起走

最后
我坚持坐在那里
连看你走开的一眼
也没看到
我坐在那里很久
大概也有一个小时
坐到屁股都扁了
才离开那里

之后我进了厕所
把自己锁了起来
蹲在里面后悔
为什么不和你一同起步
蹲了也很久下
一出来 到处走
希望可以碰上你

我上了最高处
一直寻获你的踪影
望了很久
终于我看见你换上了
那件黄色衣服
你的地点就是在楼梯上着第三楼
在高处的我
很快的飞到三楼去
结果还是找不到你

在三楼徘徊了一会儿
我又跑到高处 做出一样的蠢事
在那里站了很久
我的双脚开始累了
肚子也开始叫了
可是我还是一直在那里不走
直到我发信息问你在哪里时
你竟然跑去别边了
也就是说
我在那里是白站的

我很不甘心
叫你来找我
可是你不能
你没来找我

我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
离开了那里
开始起步向回家的路途走去
这个时间是很多人的
想想只好叫家人来载我
这里离我家很远
知道他们很生气的了
可是我的脚真的很累
不想再走了
肚子又来叫了
只好坐在那里等家人来

在回家的路途
我很伤心 很后悔
我一直好像在埋怨你

回想起来
我也不知道埋怨你什么
最后就是
我发给你的那封信息一样
是最长的一封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