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4 终于病好了




病了那么多天
一直反复反复的病
现在终于病好了

由上星期三早上
病到现在

没去上课
没得和朋友出去
还有就是就是因为生病
连唯一一天能和
我最爱的人见面
都不能
我好想好想念你

每天都只能和你信息
信息真的有那么多东西聊么

前天
我说有少少不舒服
你竟然说不理我
还说管我病到死都不理我
我的心会怎样想呢
我自己静静坐在客厅
一直想到你说的
一边就流着眼泪
身体又不舒服 伤风鼻涕又辛苦呼吸
根本就是死死的

昨天看最后一次的医生
医生也说了
不是蚊症 可以放心
恩 就再吃药等等
就好了很多了
快好回的了

明天应该可以去上课
见见我的朋友们了
最重要是要见我最爱的人

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