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03 手机信息 肆




-------------------------------

手机信息 肆 了
哈哈

手机
太多信息存在里面
快没位了
就在这里写下来
哈哈
以后也可以看看
这次 信息的 日期时间 不见完
哈哈 没关系 信息还在就好

-------------------------------

今日经过殡仪馆
发现
有部灵车从殡仪馆那边
慢慢的驶过 岩岩经过

我见有个小朋友跑系灵车后面
边跑边哭 : 爸爸 唔好走
唔好丢下我一个
爸爸返黎啊

路人个个纷纷向这个小孩
投以同情的目光
真是可怜
年纪这么小 老豆就死掉了

就在这时候
灵车突然间停了下来
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只见车门打开了
司机说了一句话 : 老豆返工呀
叫老母带你返屋企啦

By:H zai

-------------------------------

♥真+心♥ 带来感动
♥信+心♥ 带来希望
♥爱+心♥ 带来幸福
♥小+心♥ 带来安全
♥开+心♥ 带来快乐
♥关+心♥ 带来温馨
♥放+心♥ 带来肯定

这七颗最珍贵的心送给你
希望你永远开心

By:Vincent H

-------------------------------

暗恋
单恋
相恋
迷恋
爱恋
直到同性恋
都会让人头痛
所以无论你最终选择是什么
你还是会头痛
所以还是选择我吧

《斧标驱风油》

By:H zai

-------------------------------

一直有三个字想对你说
特别是在寂寞的夜里
更是无法将我火热的心情对你倾诉
直到它在我心底暴发
让我不得不对你说

早点睡
哈哈

By:Jin

-------------------------------

有一天
小明爸爸发现
最近小明的行为有点古怪
他悄悄靠近在窗边的小明
听见他向着窗外招手
口中念念有词 : 公公再见 公公再见
可是窗外什么都没有
小明爸爸仔细观察
一连几天 每接近傍晚时刻
都是这样
后来小明爸爸终于忍不住了
走到小明身边问 : 小明
你每到这时候都在和谁说话
小明说 : 和公公啊
小明爸爸吓得炸胡腿都软了
: 公公 哪个公公?
小明 : 太阳公公啊

囧囧囧囧囧

By:Chia Chun

-------------------------------

大伯公说 : 只要发短信给十个笨笨的人
就会永远快乐
我的天啊 可是我只认识你一个啊
大伯公说 : 不用紧 这个特别笨
一个就能顶十个
哈哈哈

By:Ricos
31-08-2010 16:17

-------------------------------

你听好了
以下是你的五条禁令

禁止假装忙不理我
禁止有时间不陪我
禁止有趣事不告诉我
禁止你不快乐和不幸福
禁止有好信息不发给我

本庭宣判
罚你每天开开心心

不能上诉
退庭
因为我要你幸福 ^^

By:Vincent H

-------------------------------

听说每一颗星星都是天使
对人类的祝福
当你静静地看着它们时
仿佛能听到天使对你的祝福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能听到的话

嗯...该吃药了

By:Jin

-------------------------------

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你

1. 他会一直不叫你的名 他会叫你 蠢猪 傻瓜 笨蛋 等等
2.他会说你不美 但他喜欢上你的那一天开始 他已经没兴趣再看其它美的女生了
3.他会说你是一头猪 因为在他心里你就像一头笨笨猪一样可爱
4.他会在你无聊时 用手机发短信陪你聊天
5.他会把自己说的无所不能 并非自大 他是因为太喜欢你
6.他会在玩游戏时故意输给你 然后忍受你一遍又一遍的笑他是超级大菜鸟
7.他总是最后一个挂掉电话或最后一个下线 因为他觉得这样才放心
8.他会在你轻轻打他时说很痛 在你真正用力打他时一点都不痛
9.他会跟着你喜欢你所喜欢的一切 讨厌你所讨厌的一切
10.他睡觉时不会关掉手机 他会害怕你深夜有什么事却找不到他
11.他会把你和一切美好的东西联系在一起

By:Ricos

-------------------------------

Who say English is easy ?
Don't believe ?
Then fill in blank with either
"yes" or "no"

" ___ , i am a pig "
See ? So, if u can't answer

By:Alexa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