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2 中秋团圆




今天本来放学后就和宝贝约好去看戏
怎知在区学校前上面子书
看到一些东西 使我没心情去了
上学后
也真的没去 天也下雨
仿佛不要给我出门一样
镇的连上天都要我们分开吗
就这样收回我们的幸福吗

我的心越来越痛
很想哭 可是就是哭不出
因为没有任何原因使我哭出来
生气你 讨厌你
同时也 爱着你 想念你

不管下雨打雷踏出家门去找你
全身淋湿去见你
就这样我们和好了

到了八点多这样
我就回家过中秋节


今天的月亮很圆
就像我和你人月两团圆


好多水果东西吃 哈哈


灯笼 灯笼


蜡烛 蜡烛


给表妹的灯笼


表妹 她赖尿


BEAR


这是送给你的爱

I ♥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