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30 我的房间




今天星期四
读完今天就放假了
本来早上有起床准备去上课的
可是太懒惰 就没去上课
一直玩电脑

到了不知道几点
爸爸起床了 说要把我的房间油漆过
因为实在太脏了

扫出来的灰尘
如图 恐怖


多到 灰尘满天飞
全部东西搬出来
收拾不要的垃圾就丢

调空我的房间后
爸爸去买漆回来
开始油漆

下午的两点中
我就出去庆祝同学的生日
大家一起去吃
满满 火锅
哈哈 好像吃到生的
吃完后 肚子有点痛
庆祝完毕就各自回家

我打电话叫妈妈来载我回
也叫妈妈把车转交给我开
哈哈 我转弯技术还不是很好

到家 爸爸还在油漆
就玩下电脑 顺便等漆干

接下来就收拾东西
进回房间

一整天就是累
房间还存有漆的味道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