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8 課外活動嘉年華義賣會



Wao Wao Wao

課外活動嘉年華義賣會
終于來臨了


為了這次我這幾天都很忙
沒時間和你們嘮叨

早上六點三十分我就出門了
去到學校大約七點左右吧

到了食堂
我就在檔口中和組員準備一切的一切

因為我不想在那里坐到屁股痛
也不想聽他們廢話連篇


Skip掉看表演

表演應該有
各部門制服團體操步
樂器表演
馬來人游行
舞獅表演等等

每次都這些
你不悶 我看到都悶
這次就沒看

義賣會開始了
大家紛紛準備工具開始買賣



賣東西 買東西
照照



學校前面的 一排檔口
還是沒什么人




一群聊天
我拍你們吧 不認識







水果攤 個你喝水果水 呵呵


Pizza




PizzaHut Nasi Lemak 三文治
0.0




這些 紅色軍團嗎




兩個 小妹
看過來的不認識
她倒霉 被我拍到




人潮涌涌




啊嫲買炸雞嗎 呵呵







坐下的兩位
是我班長的媽媽和弟弟
嘻嘻 我拍


SuShiKing




好多 好吃的壽司哦
我最喜歡吃


不過超貴哦
一盒四零吉的固本



旋轉壽司 哇咔咔


Frozen Yogurt





這個 不是我們學校附近有賣嗎
還來到這里哦 哇咔咔




好吃的 冰冰的




他們在做什么吃
我不知道


游戲開始
照照





這個游戲
旁邊觀看路過也太危險了吧

下面那個要安全接著上面丟下來的水球
如過上面的是壞人 下面的不就被丟得好慘




這個是什么啊
顏色杯子的 偶不知道




保齡球啊 用水瓶的
里面的水 黃黃的是什么 惡心




好大面的蛇棋哦
色子也好大哦 好想抱回家




里面好多鴨子
看誰撈得最多吧 不輕楚也
哇咔咔




你們看到嗎
里面都是一條一條有生命的孔雀魚
就是要你們拿著用紙做的網補捉這些魚兒
捉到多少就全部歸你的咯




這個是跳飛機嗎 還是跳格子
好久沒跳過了也 呵呵




這張 沒什么人




這張 有帥哥走過 哈哈 無聊




block B & block C 的游戲 照照



这张是在准备么



这张开片 0.0



拍他玩先 哇咔咔



原來 是 roller 的地方哦
三零吉固本 十五分鐘
不如我去 附近的那里
十三零吉玩到它關門大吉
不是更好

偶12點左右就走人了lu
這個嘉年華會
比我想像中的不是很好很好
不知道為什么lu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