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3 你们这家的孩子



就从那一刻
家里电话响着

。。。ring。。。ring。。。ring。。。

只有我和妈妈在家
妈妈也是刚工作回来

我接了那通电话
是找我妈妈的
叫妈妈前来听

听见妈妈与电话中的人谈话

很显然的就是学校的老师
不是我的老师
而是我妹妹的老师

在这七月里
妹~我可以说
你好厉害啊
七月才刚开始就已经逃课了八天

逃课的不是我
请您不要对着我大吼
要就等她回来对她慢慢吼

真想不到他们家的孩子
一个两个都是那么的坏
三个一样都会说粗口等等



你们家孩子的坏蛋表

就先从最小开始吧

Badly Kin
偶的弟弟
在家中年纪最小
也是最坏的一个

顽皮捣蛋

粗口一流
懒惰不做功课
很爱斗买东西
顶嘴一级棒

===最近===
偷钱的习惯


SotSot Kuan
偶的妹妹
家务事大多数她包办
就是爱吃了点

一样爱追连续剧

粗口一流
顶嘴一级帮

少许懒惰
小气鬼一只

===最近===

逃课天后


Mons Wei

家中可以说是最懒惰的一个
我的坏可以多得数不清
永远不会与别人分享心中需要

粗口一流
顶嘴一级帮
沉迷与电脑
超级懒惰
诅咒心中不满的人

===最近===
没什么坏

===以前===
是一个超级大小偷
喜欢的就偷
什么都偷
往往偷取成功
当然以前小时
只是偷不是很贵重的东西

-----
注意-----
我们三人的坏蛋不止如此
这儿只是写取少许的坏蛋

4 comments:

  1. 要不要那麼誠實的把一切惡行說出來阿~?
    哈哈...
    小心吉姆找人把你們給捉了~ ==,
    卡卡

    ReplyDelete
  2. 熊!!你真有前途啊!^^

    ReplyDelete
  3. 妞妞 你真有眼光 哇咔咔 #02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