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5 妈 不要有事

...
我爱你...

我这个不孝子
我这个笨儿子
我这个傻孩子

为什么 为什么
明知自己的妈妈这两天不舒服
为什么不会去问个究竟

为什么就是要到刚才说进医院检查才知道这些事
为什么 为什么

心脏
心脏 为什么心脏痛
为什么要这个病

如果真的有事
我该怎样



我这个死笨蛋
现在就只会哭

为什么我那么的笨

我现在什么都不要
我现在要我妈妈没有事

妈妈 我爱你
不要有事 真的拜托 不要有事...

5 comments:

  1. 你还好吗?
    妈妈的病怎样了?
    医生说什么?
    不要太自责,
    好好照顾妈妈吧。。

    ReplyDelete
  2. 熊,你妈妈不会有事的~别担心..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4. zen :我很好,我妈妈也没事了 谢谢。。。

    ReplyDelete
  5. 妞妞:恩,没事了 谢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