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30 好爽的列



哈哈


今天怎么了丫
怎么那么爽

没试过的爽哦

想知道我的爽啊

好啊
我告诉你

呵呵


就是

今天
在排队时

级任老师说要带
5位学生去别校

hoh~
老师没选我

选了5位女同学去

上了第一节英文课
她们准备下去了

呵呵
我便上前报告

你看
这个啊 不是下去听历史讲座吗
那怎样去
我要去 我要去

结果
嘻嘻
我可以去了

老师老师
她们就告诉老师
换了我跟着去

好棒
不用上课
去上车

那间学校好远哦
老师说去8点到10点回来

我看啊
那么久时间那么短丫
离开我们学校好遥远哦

到了
别校的义卖会
哈哈
还不能买东西吃
好饿啦

等到
等到...
我们的学校都下课了
都还没能吃

马来学校
全是马来人
我看 华人同学也是外来的吧
华人老师也有几个而已

全部马来学生都看着我们
我们很怪吗
还是我很帅 哈哈

其他四位女同学
你们魅力也超大哦
马来男同学都叫你们
ah mui ah mui
哈哈

还有一个马来男学生
说了一句让我一直看着他也
就是“你叫什么名”
说华语 哈哈

义卖会的东西
马来同学做的
总是觉得不大好吃
可能吃不习惯吧

好棒啦
我们级任老师蛮好的
在车上有说有笑
哈哈
还很坏啦 嘻嘻
弄到我们在车上笑个不停
还有的就是
她是马来人
家里没Astro
却看电视机八度空间哦

看什么戏你懂吗
“溏心风暴”
哇老 看香港电视剧 呵呵

他们的学校哦
据老师所说比我们的学校更早建立
可是哦
我个人觉得比我们学校环境好咯
呵呵 个人觉得
同学们 别揍我哦

回到学校
已经是最后的两节
haiz...
国语节
闷死了

慢慢闷到放学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