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05 最厉害的考试




考试

上个星期四就开始考了
那一天考四课

马来语 英语 华语 数学

马来语 不用说一向来
都不好的成绩的

英语摘入要点
不懂有没有算错字
超过一百三十
写到一百七十多 够力

华语厉害咯
写通告那边 白白没写交上去
文言文翻译成白话文
不会看咯 乱写
名句精华 看课本抄

数学
够力乱圈
做算草的没做 空

星期五咯


科学 历史 经济

科学
后面很多空空

历史
乱圈和空空

经济
空空咯
在圈圈那里得八分

今天
最死的
考完今天就考完了

本来爸爸妈妈都叫我不要读的
可是有考试 我就去

考 道德 和 计算

计算 最后考
还好 有写 可是乱填

最重要的是
要说考 道德

完蛋了咯
抄隔壁的

竟然被老师前来
看到我在那边抄

中招咯
说我们 偷看

可怜咯
害到我隔壁的
对不起吧
我也不是有意的

最厉害的一次考试

明天会怎样
会受到什么惩罚

记过?
换班?
停学?
退学?


随便吧
反正也没心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