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9 換班了



昨天晚上一家人吃飯時
在車上
媽媽說了今天會和我一同去學校向老師幫我換班

之前
我和媽媽說過
我自己向老師提出換班
可以老師都不批准
甚至連校長也不給我換

為什麼呢
因為 他們都認為
我們換班都因為有朋友在
我想 沒一班都有朋友在的啦
換去哪裡都一樣罷了嘛

我一向來都喜歡畫畫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當然從小到大撫養我的父母也知道啦

所以媽媽就在大前天
在我上課時
信息來問我讀什麼班和要學校地址
原來媽媽叫人幫忙寫信
因為媽媽不會寫英文 就叫別人幫她寫
謝謝你 媽媽

而在今天
有媽媽陪同之下
我終於可以放棄掉不適合我讀的計算
拿我最擅長的畫畫

下星期一 就可以開始在畫畫班上課了

感謝我的媽媽 謝謝她
沒了她 我的前途就被這爛學校給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