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13 Yogurt Boy



今日放学
留下来
去同学的家

他们全部两点半补习
天黑黑 下起小小
的雨

昨天和Chee Mun约好说
请她去吃 Yogurt Boy

哈哈
得空没事做
就和她去吃咯

走走下

下起雨哦
好才有带到雨伞




今天 Yogurt Boy 芒果口味
呵呵 我就选 芒果



都说了是我请 当然我给钱啦
哈哈



吃完了 坐了一下
就回了 回时还下着雨
够力

就是这样下雨
他们就skip补习课
补四点

哇咔咔

他们还不想补呢
可是还是去补

然后我就去朋友家
等到六点四十五分

就坐 校车 回家

今天是 爸爸的生日
还说好 妈妈 妹妹 我
公私出钱请爸爸吃一餐
到最后 还是爸爸自己出
哈哈
因为妈妈说我们还没工作有钱
所以 还是由爸爸出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