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4 英文節 三明治



星期六啦
补课的一天

英文节
老师前天叫我们带材料
来学校做三文治

今天来上课的同学
只有一半
不错啦 好过别班的
小猫两三只

哇咔咔

下课前的节
都很好啦
没什么教课

下课过后
英文节咯 做三明治时间

嘿嘿

全部的东西准备在食堂的某桌子上
然后就一组组的拿需要的材料咯

呵呵










嘿嘿
我们这组的菜
哇咔咔



弄碎鸡蛋 好恶心的感觉
不想吃了





这个搞笑 哈哈
我们这组最搞笑





做给英文老师吃的三文治
哈哈

好可爱列




俐勤这组 呵呵






臭班长这组








彩云这组










做三明治完毕后
哈哈
大家就吃自己做的三明治咯

我看到都不敢吃
恶心 哇咔咔
所以我就没吃啦




回到班上





我发誓不是我拍的 =="


最后一节
我画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