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9 姐妹去唱K

今天的今天

姐妹帮jody在排队时
问我放学要不要去唱KTV

弄到我心痒痒呢

结果放学在校车上
快速的拿出手提电话信息她

哇咔咔

回到家

就饭也没吃出门了

路途中
就见到这些
好怕哦



好大的黑烟雾哦
空气污染呢
想看个究竟
可是又赶时间
怕怕 是火灾呢

结果
在搭的士时
经过那里呢



哈哈

的士 衰啦
RM9
去到那里

快快上去找她们了
好快的点到好多歌哦
我不会唱的说

来拍拍那里的海报
无聊 哈哈





我点歌咯
哇咔咔

我点什么歌呢
看看 原来我会那么少歌


唱歌咯



唱了好多歌
点了很多歌



唱到不懂几点
我们全部累完了
就只在那里看mv

好累 不想唱
也很冷
冷到我缩成一团



哈哈
好开心
好饿

回家再吃
哇咔咔

掰掰

4 comments:

  1. 哦~!
    原来你会唱歌的~
    你扮不会唱哦。
    很坏啦~ T.T

    ReplyDelete
  2. 你不是不唱歌的咩~
    生气生气!

    ReplyDelete
  3. 我没说我不唱歌列 呜呜
    别气 别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