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0 我的家




星期六
你说下来吉隆坡找我
我很开心
我好像见到你
我很想念你

你下来的时候
叫我每一小时都信息你
我有一个小时迟信息啊
哈哈 抱歉咯

坐了几个小时的巴士
屁股一定很痛也很累吧
这我知道 呵呵
我们去吃 肉骨茶
过后再走路回我家

过夜

再来
星期日
打算一起去金河买皮包的

谁知
都是我不好
对不起
弄到你生气
我好怕我们真的就这样结束
我真的很怕你会离我而去
我很伤心

你说我做的一切都很假
你说的这句话
我真的是很痛
很怕 真的很怕失去你

我很想回家
我只想回家
我很伤心 感觉你很像不需要我了

最后当然很开心我们没事
可是你要回了
我真的不舍得

你回去前
我们一起吃寿司
好吃哦 哈哈
我说过我请你吃的
可是你付钱
过后我偷偷的把钱放进我们的熊熊里

要好好保管我们的熊熊
我们一人一只

我们的约定
你的生日 我会去找你
等我
不管是有上课还是什么事情
我都一定下去找你陪你过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