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8 Pokemon Memory




哈哈 今天在学校
终于和马来同学谈好换回位子啦

回到之前的位子就是不同的
热闹点 有得“多兰也”点
哇咔咔

不过列
今天无端端不懂什么东西引起
把我们这班回想童年回忆
进入 Pokemon 的话题



好像是从 PokemonGame 开始的
哈哈
然后就一直说说说
差不多把第一届的宠物小精灵给说完出来

还说埋那些电影的
好像说不完
长篇大论



坐我旁边的废材
最喜欢这只
起初我还以为他说喜欢
快龙 就是 哈古龙 的进化啦

不过 原来他喜欢的是
这只 化石飞龙



然后我就说我比较喜欢
绿毛虫咯 因为之前养过 哇咔咔
接着说到绿毛虫进化变 铁甲虫
还给这只甲呢

钳刀甲虫 也叫 大甲
哈哈
好难找这画面



好才找到 因为我们就是有说这画面

然后还说什么啊 0.0

啊 对了
还画出来呢
哈哈
前面的就画了 蘑菇虫 巨菇虫
因为我想到这两个嘛
他就画出来了

还有啊
我旁边那个废材笨到死
说了 飞天螳螂 青色 双手是刀酱
还不懂是什么
还叫我们给照片他看
我的天 我在班上去哪里挖照片给他
=="

真是的
过后我也画出来了
哈哈 虽然只有80%像
(自夸)哇咔咔
但 全部叫好
哇咔咔 爽

不知道明天还会不会继续
哈哈 还是换 别的 mon
Digimon Doeamon
哇咔咔

不该在家
六点多吧
哈哈 开始抹屋子
我懒惰的啦
谁不知道 =="
就只是抹我房间的窗口
哈哈

真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