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4 做功课



我今天真的...
不懂说什么
哈哈

数学

向朋友借了数学一簿子回来
我从开学到现在没做过数学一簿子
因为没课本
怎样抄题目做呢
死老师又在那边说我没做
我就没课本嘛
烂学校 课本又不够
只好现在借朋友的来抄咯

马来文

今天老师给我们写作文
马来文作文我知道自己有多少斤两
这是不可能会写的咯
因为我那么聪明哪里会写哦

不知不觉中
我朋友就偷到老师的那张答案纸
他们也没要
那只好我带回家自己慢慢抄
哈哈
就刚刚抄完罢了
表说我厉害
只是我也知道
老师不会相信我写到那么好
所以我没完全抄完
只是写一些重要点就可以了
废话少说的那种
都不知道字数有没有
一百二十个字 哈哈


还没做这两样功课前
和帅哥哥帅弟弟去
Mid Vally
因为帅弟弟生日
呵呵
然后就...
我不写 哈哈 我知道就好
他们知道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