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01 我开始变了






我觉得我真的开始变了
我现在才发觉之前自己是如此的笨
我现在终于明白你说我笨的那个意思了

我认识你这几天过后
真的很辛苦
就在那天晚上我真的忍不住了

其实一开始我就不应该和你做出那些事情
就是因为每天一直和你一起
我完全被你吸引着了

只要没看到你
就会去找借口信息你
问问你在做什么然后就想去找你

明明就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
可是还是控制不了自己
直到那天我说去你家
把上次你留在我家的戒指还给你
到了你家 你却说你在你宝贝家
那一刻我真的很生气
我就直接把戒指给了你的母亲走人了

我一个静静的在轻快铁站发呆的等待轻快铁到来
第一轮的车到来 不知道为什么不想上车
直到等到第二轮忍着自己的眼泪上了车
自己怕落泪给别人看见 所以就闭上眼睛静静的坐着
不给眼泪掉下来

其实对你发的脾气不是真正的原因
真正的原因就在到站了
自己一个在黑暗的楼梯坐着
原来是我在吃醋 吃醋你有了宝贝
就是我的吃醋使我伤心落下了第一滴眼泪

因为时间也不早了
乘坐的士回家
的士司机是个马来人
可是他学回来的广东话也不差
当他说到我帅问我有没有另一半时
我的心突然加重了

在一个人走回家的路途中
回想起你那晚到我家的情形
那些狗一直在吠叫
可是现在的路已经没狗吠声了

到了家就直接上床想休息了
我真的很累了
我无法在那样逞强下去面对你
和你玩乐和你走街等等

一大早睡醒了
今天是我表弟的生日
原来昨天想着要买的礼物
却忘记了要买
下午 我就自己一个在时代和金河逛
真的很想叫你出来可是我不可以
我不能再看见你
因为我不想再使自己辛苦下去
当要过去金河时
真的很希望能够在滑轮场外遇见你
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知道你一定不会出现
也知道你今天一定不会在那儿

买了礼物要回家时
我不自不觉的买下一包香烟
还遇上学校的同学
好怕 只好骗他们说香烟是帮人家买的
因为我在学校不至于是那种会吸烟的人
可是在学校外原来我就是那种人
傻傻的我 很想买前往你家那个站的票
不知道为什么 呵呵

回到家
我终于第一次吸了一根香烟
原来香烟吸一次真的会上瘾
我不禁的想吸第二第三根等等了
可是我了解香烟的害处
所以我不会吸那么多

真的
我最近开始变了
超想和啤酒把自己灌醉
啤酒就是外国人的凉茶
这是表弟生日那天大姨说的
现在才知道原来啤酒是凉茶
而且喝了也可以减少脸上的痘痘
我会相信嘛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每次口口声声说不会找你
心里就一直想去信息你
我都一直忍着不信息你
我做到 可是会心痛

今天你信息来
我还装傻回复你你是谁
还说把你电话号码删了
其实对你说的一切都是假的

说不会再打扰你
其实就很想烦你
说不去找你
其实就想去找你
说不信息你
其实就是很想信息你
说删除了你电话号码
其实每次都会拿起手提电话
看着你的号码和你的照片

我真的很辛苦
虽然人离你很远
可是我的心还是在你那儿

我想收回我的心
可是不懂几时才会做到
现在已经很努力试着放开了

时间
给我吧

香烟啤酒
只是暂时现在
是我的良好陪伴

我开始变了
也会变回来的

我不会让看着我的人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