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1 信息





♂ ZomBi
21-Mar-2010 03:41

XX 我喜欢你
记得我们第一天见面时
我在高处望着你到大门口
我傻笑了一下
之后当我们近距离走在一起时
你总走在我后面
每走几步我就回头看下你
然后在前面偷笑
就在那天过后
你在我心里开始占据了一部分
直到你叫我上云顶的那一天
我很心急想看到你
又再一次看见了你
在云顶的那两天
虽然时间不算很长也不算很短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每当看着你的一举一动
甚至是坐巴士上山睡觉的你
一样的会令我微笑起来
在要回的那一刻
真的不想和你分开
但没办法我还是得要回
重那两天和你走一起开始
在心里的一部分慢慢那的扩散
接下来一直盼望星期六的到来
因为知道你会去滑轮
所以早早就进场等你
结果到最后你还是没出现
看着别人在开心的滑
自己心里很不舒服
快要落泪的感觉
没心情去滑了
滑了几下靠边坐
脑海里一直幻想可以和你一起滑
这画面不知何时会有
可能以后也不会有
钱包里最后的二十块尽然用在一个让自己没心情不开心的滑轮里
真的很失望
每次信息你
总会觉得带给你很烦的样子
又想信息你又怕你觉得我很烦
信息又没话聊
想对你说句我喜欢你都会有害怕的感觉
都只好硬吞进肚子里
现在不管你喜欢还是不喜欢觉得我烦或是傻之类也好
我就是要说
XX
只有你让我看到你才会露出微笑的一面
XXX 我喜欢上你了
么么 我爱你
呵呵 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