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8 应该是开心生气还是伤心





终于等到能和你一起去玩滑轮了
当你牵着我的手
心里特别的高兴
是一种无法形容的快乐
只属于我们两个
可是我不会玩
可能会给你觉得不怎么好玩

人们都常说了
快乐的时光都很快过去
因为时间不早了你要回家了

我不想那么快就和你分离
我想陪你
陪你回去
和你一同搭Monorail
再一起搭KTM
想粘着你
不放开你

到了你的地方
Klang时
我都很担心我自己不会回去
没关系
我很有自信可以应付得了

所以就陪你到
7-eleven
知道你很饿
都没什么吃到东西
你还真大吃啊
什么都要吃 呵呵

现在的我
要储蓄钱
等我储蓄完毕
我一定什么都买给你吃
我答应你我一定会做到

又要回了
这次的离别
真的分开了
你回你的家
我搭我的车

我走错了路
我忘记了怎么走回去
到回去看到 7-eleven
原来是走那里

看到你的信息
你会担心我
我很感动 我落泪了
真的很不舍得你
KTM 冷气很冷
身旁少了你
感觉很寂寞越来越冰冷

慢慢的到了站
下了车
又不知道要走哪里了
打给你 你又没接电话
心开始紧张很怕回不到家
这次惨了 死定了
你接了电话
问你为何不接电话
你就说电话在房间
我说我不会回
不接电话是不是想我死
你说了什么
就让我觉得很心痛的话
好像真的要我回不到要死那样
同时也很生气讨厌

我乱走
走到一个没有任何一个人
静静的建筑物旁边
开始哭泣
心想为什么你会那样
眼泪一直掉落个不停
忍着忍着慢慢的走到对的路
在Monorail里眼泪又打滚了
又流下眼泪了
真的无法禁止眼泪掉落
因为一直回想到你那样对我
我很心痛 真的真的很痛
亲耳听着自己心爱的人
对我说出那样的话
下站了要去LRT
心不在焉出错了位置
就只好过马路
马路如虎口
当时根本就没心情
眼泪又一直掉
不知道为什么就站在马路中间
一辆白色的车飞着过来
还horn我很多下
那时真的以为自己就在那一刻结束
好才捡回自己的性命

不管是等LRT
还是在LRT里
还是一样眼泪掉落
很怕给人看到我哭
所以一直死命的忍
可是又忍不住
要到站了
又怕给父母看到我哭
等下又问我为什么哭
所以就忍

忍到回家
换衣
写请假信
上个星期四星期五的请假信
没去上课不是生病
而是去滑轮想看看你在不在
听Apple说你大多数都会叫她星期四去滑轮
所以星期四我就去滑轮
结果还是没看到你
星期五你说你没上课
因为星期六有操步
要去滑轮 所以星期五我又没去学校
怎知你又说要和姐姐去买东西
一样的 还是等不到你

今天我等到了
可是你还是一样没告诉我要的答案

你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