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30 笑趣乐





故事谁都可以编出来
不管是 搞笑的 恐怖的
还是 浪漫的 等等
都一定会有喜欢的聆听者

今天在学校
班上的伟华同学就与我们分享了
这个搞笑的故事
故事大概是这样
因为前段我忘记了

话说有三个人
做了犯法的事
被警察抓到了带回警局
警察就问第一个犯人

警察:你要惩罚还是死刑
犯人(一):惩罚
警察:好,弹他春代一千下

弹完后 犯人(一) 就被抬出去了
接下来警察就问第一个犯人

警察:你要惩罚还是死刑

犯人(二)犹豫了一下便回答

犯人(二):我要惩罚
警察:很好,弹他春代两千下

弹完后 犯人(二) 也被抬出去了
过后警察问第三个犯人
犯人(三)很害怕的样子

警察:你要惩罚还是死刑

犯人(三)很爽快的回答

犯人(三):我要死刑
警察:好,弹他春代 弹到他死为止



不好笑咩
算吧

再来就给你们
一个问题 呵呵
这问题是坐在我旁边的废材
拿出来给我们帮他猜的

我知道他在看我部落格

我就是说你啊
你就是坐我旁边的废材
哈哈 对不起
不要打我啊
>.<

问题来咯

一辆巴士 有七位学生
每位学生带着七个书包
每个书包里有七只大猫
每只大猫带着七只小猫

请问:
巴士里面一共有多少只脚
要耐心慢慢去想

哈哈 慢慢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