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03 转班的第一天




hoho~
今天终于在画画班上课咯
哈哈

不错啦
都认识的啦

没话聊的话 也没东西的
我就是没话说的啦

习惯了的

不过今天
就有话讲啦
也差不多笑个不停

呵呵
想不到哦
以前那班全部都那么想念我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那么想我
哈哈 也没什么
我也很想念你们

下次出街要叫我哦 哈哈


昨天晚上啊
和我最喜欢的人的干哥哥聊天
聊了很久下
太多话题了
因为我们都是同样喜欢一个人

我知道前几天
你陪你干哥哥
因为你干哥哥从柔佛上来吉隆坡
而且还说星期日临时不得空和我们出去
我看到都心痛
说好的 要去走街
却到最后反口

就昨天一个人闷闷的走去金河
幸好昨天是苹果妹的生日
就过去滑轮那班找他们
我不想进去滑轮 所以就在外面站着和他们聊天
哈哈
苹果妹一直被我拉着大部分时间都陪着我
可怜 最后
她要礼物 我就去买咯
我本来要买几颗苹果给她当礼物的说 哈哈
恩 不过我还是买了一只小熊给她
呵呵 下次我生日一定要送我礼物 哇咔咔

呼~
送了礼物我就走人咯
之前都是陪你坐LRT到你的站的
好想念和你牵着手走街
好怀念你的猪头在我肩膀上睡觉直到你下车为止

我好多心
我好多不明白
可是从昨天晚上开始

我的所有谜团都被揭开

你 让我心动
你开发了我的心
把我带进你的世界
我 想永远守护着你
陪在你身边
呵护着你 爱护着你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