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2 手机信息 叁





-------------------------------

手机信息 叁 咯
哈哈

因为偶的手机
太多信息要保存了
可是没位子
就在这里留下美好和搞笑
的信息咯
也可以和他们分享

-------------------------------

星闪闪 心懒懒 今晚可有随处逛
夜茫茫 风凉凉 今夜睡眠别着凉
灯迷漫 路清谈 今夜美梦欲罢难
天暗暗 月光光 只想对你说晚安

By: Jevan
29-Jun-2010 00:12

-------------------------------

男人九想

一想强奸无罪
二想小姐免费
三想情人一堆
四想做爱不累
五想喝醉不醉
六想香烟不贵
七想猜奖总对
八想无所不会
九想夜夜处女陪睡

By: Vincent Henry
23-Jun-2010 22:49

-------------------------------

认识你♥很开心♥
星空里♥万颗星♥
有一颗♥是我心♥
想我时♥找星星♥
失眠时♥数星星♥
许愿时♥等流星♥
祝福你♥永开心♥

By: Zero
28-Jun-2010 21:25

-------------------------------

一个人的天空很蓝
蓝的有点犹豫
一个人的时候很自由
自由的有点孤单
一个人的时候很轻松
轻松的有点无聊
想念朋友的时候很幸福
幸福的有点难过

我喜欢生命里有点单纯的盼望
只有一种安定和缓慢的成长
喜欢岁月漂洗过的颜色
更喜欢和这个看过短信的人做一辈子的朋友
一辈子有多长

我不知道
缘分有多少没有人可以证明了
这条路有多远并不重要
就算你走不到天涯海角
我却珍惜你做我朋友的每一秒

By: Zero
01-Jul-2010 18:01

-------------------------------

当你喜欢的人对你说喜欢你
千万别相信 他可能是玩你

当有人写了很长的信息
告诉你他现在的情况 代表他在意你

当有人一整天都和你聊天
代表他想和你永远都酱下去

当有人说不打扰你
代表他想你他会等你

当你和某人聊一半
对方突然说电话没钱
代表对方不想再和你聊了

当有人对你冷淡
代表他不想再和你联络了

当有人说想你
代表他是假假的啦

当有人对你下得承诺
代表他要你相信他

当有人说别再联络
代表他生气你

当有人不断的发信息给你
代表他喜欢你

By: Ricos
02-Jul-2010 13:48

-------------------------------

了解一个人
是 需要从很多角度去观察
不是以一个角度就判断人家

就像你吧
从正面看 无
像 番薯 @.@
从侧面看 呃
像 木薯
从30角度看
白痴 X.X
从60角度看
却 像猪头 +.+

看 我多了解你 哈哈

By: Jevan
06-Jul-2010 15:22

-------------------------------

信息一封一封的传
不知你是高兴还是感动?
但我会继续的传下去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
我突然没有发信息给你
并不是我把你忘了
而是
让你想念我

By: Yeo
10-Jul-2010 13:53

-------------------------------

F.U.C.K
stands for
"Frens U Can Keep"
So promise me
you'll F.U.C.K. Me 4ever
of cos I'll F.U.C.K. u 4ever 2
HaHa
Send to all ur Fren
& see who F.U.C.K.s u back

By: Vincent Henry
28-Jun-2010 20: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