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3 学校华文学会歌唱比赛



终于到达今天了
好紧张
因为第一次上台面对那么多人唱歌
心里一直扑通扑通的跳
快跳出来了

第25号
本来是最后第二组的了
没想到又加了几组
变成有三十多组
不算最后吧 呵呵

一上台
脚软 很怕
全身抖着呢

我和我的拍档

Bear & Babo
心愿便利贴


老师很快就叮人啊
一分钟 全部只有一分钟的时间

我班上的朋友
前天还因为歌唱闹大架
今天表现不错

Elise & Soek Yee
如果这就是爱情


虽然没入围
但我也很开心
因为有很多人支持我
我爱你们

也谢谢一个人
安慰我
呵呵
输赢不重要
重要是享受过程
吸取这次的经验
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