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6 学校歌唱比赛



星期五
学校歌唱比赛
个人赛

今天开始咯
就留下来观看
哈哈

好多人参加
一共五十多位

开始

每个人只有一分钟的时间
因为太多人的关系哦
我就觉得不是很好咯
时间那么少怎样唱啊

有些没唱到
Chorus就"叮"了

我觉得他们应该
给参赛者 从 Chorus 唱起
那还很不错

我看到都害怕
哈哈
不知道 下星期五
会怎样咧
我会尽力
完成我的比赛
加油

比赛完毕
就去同学家练习唱歌

呵呵
练到一半
就在电脑看戏
哈哈

美丽密令


...
很好笑
很好搞笑
我爱 吴君如 哈哈
由于时间关系
看到一半 要赶校车回家
下星期继续 哈哈


回到家
有口福
家里买 KFC 吃
吃 KFC 哈哈

接下来
妈妈就听妹妹的
想看戏 僵尸戏哦
哈哈
就是

Twilight 啦


等我洗澡吃了
就出发咯

不错哦 这部戏
虽然之前的几集都没看
哈哈 不过这次看了
想看回之前的

我好喜欢那些
吸血鬼僵尸哦
哈哈 好像绅士
高贵酱的 哈哈

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