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7 BBQ





早上一大早就起来
因为...要准备去 拿票啦
什么票

Astro 2010 新秀大赛 决赛 VIP入场卷

好幸运的
好快就找到
因为都不知道那个地方是在哪里

吉隆坡 Westin 酒店
我来咯

等了很久
才到 十点半
都是在看一些游客
登记 退房 进进出出
哈哈 五星级酒店
想也想不到 我会进去

不错啊
还有准备东西给我们吃的
哈哈

妹妹和她朋友来
叫她们一起来拿票

好不好意思咯
全部进去了
我们算是最迟进的了
都是妹妹啦
哈哈 看见 新秀五强 在门口外等着进去
他们也看着我们进
好不好意思的感觉 咔咔

在观看他们唱着自己的歌时
我在发着我的明星梦
哈哈 搞笑

最后
就是 上台要签名咯
近距离接触
(其实早就近距离接触了啊 哈哈)


然后 就出去外面
拿我们的入场卷咯
yeah yeah yeah
等了这一刻 很久了
还送了一包下面的东东


下午 三点 在金河广场
新秀五强 又要出击 咯
哈哈 还是去看了

还借了二十块钱给妹妹买衣服
她买了一件 八十块 de 外套
我的天 我呆了
没钱了 还要继续买
算 那二十块 当我还她的
回家后
立刻去洗澡
然后 赶去 同学家
BBQ 咯

不会去
连那个死笨的士也不会
不懂他是真的还是假的不会
觉得他很假 讨厌

还要我自己走
我很累啊 一整天没休息过
一直走走走

哈哈
不过也蛮好玩的
第二次 BBQ
第一次那么认真去烧一只鸡翼
嘿嘿

原来 这次的 BBQ
内有玄机 提早和 绍俊庆祝生日
哈哈 他一定很感动
现场气氛热烈 已经夜晚时分
开始来个 蛋糕大战
全部互相 拼了
把蛋糕 砸上别人的脸
哈哈 全部 high 了起来
好开心 结果没想到
最后要收拾残局

差不多要结束时
大家来玩个
真心话大冒险
由于全部不会选真心话
就全部大冒险咯
哈哈 搞笑

晚上十一点了
几位的父母
夺命追魂Call来咯
大家就这样散场了
各自回家

我投降 我写得少
因为我懒惰写
哈哈
不过我会记住着开心的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