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4 看戏 & Astro新秀决赛




呵呵
久没和同学去看戏了
之从 Ivan 的脚受伤后
就等他伤好了才去看戏

每次去看 都是看两部戏
哈哈
这次也不例外
大出血

Mid Valley
吃东西 转眼间 排大长龙
不足以奇怪

就去 Garden 看戏

厕所一张

这次看的戏 就是这两部啦
两部都很好看 我很喜欢 适合我 哈哈

Predators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看第一部时 非常冷
冷到冻僵了 可能少人的关系吧
前面没人坐的
第二部 就不错
有点冷 但不是很冷
总结来说 一级棒

看完后 就回家了
呵呵 我就赶着回家
准备去看 Astro新秀大赛 2010 决赛

和妹妹去看哦
还没去看前 煮了两包快熟面吃
饱死我
然后就换衣服
和妹妹
搭Taxi 出发咯

好多人 呵呵
第一次出席这样的场地
还看到 R&B 在主持节目呢
哈哈



特别嘉宾

林宥嘉
一向来都是给我呆呆的感觉
这次一看还是一样呆呆

不过唱功一流哦
他唱的 解High人
真的很够High


今年
2010 Astro新秀大赛

冠军

YiPoi 张诒博

亚军

Stephanie 刘佩芯

季军

Fyone 陈慧莹

也是 SMS 投选的

我的至爱新秀


2010 Astro新秀大赛
圆满结束咯

明年再见咯


P/S:在LRT时 Fyone 的粉丝 很够吵 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