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8 确定一切



很伤心
我终于做出这样的确定

为什么呢
因为我感觉到了
你和我在一起 都没有开心的笑
感觉到你的辛苦你的硬撑

今天在面子书
写完了 我们这五个月以来的爱情
虽然 有些都在部落格写过
可是还是写在了面子书留言上


我只属于你
就算现在结束了
我还是一样属于你


以为自己能放弃了他
哪里知道到傍晚的时候
却又信息他又要见他
而她不想见到我
处处躲避我
我到了Ktm那里等 但却说已经到LRT了
我就走去LRT路上刚下雨很滑
而且我鞋子也没花纹差点滑倒
到了LRT又说你干妹妹载着你
这时我就知道是在骗我的了

真的骗我
我知道 但没关系
我只是想谈谈我们
虽然我有带着挽回的心情
可是知道是不可以的了
我也明白了解

当你走前
我有要求
我要求给我一个拥抱
再来就是给我一个最后的吻
我满足了
我很开心

谢谢你

到家晚上
又忍不到回你信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