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9 爱情故事 Part 2



天蝎座与双鱼座的爱情故事 Part 2


就在昨天晚上
又忍不住信息了你
说很想念你
你也一样
叫你快点要回我
你却说
你要我!别走
我很开心
镇的

今天和往常一样
MorningCall 你起床
然后去做工等等

哈哈
今天你很忙
说要带圣诞帽又要派你店的书

我就有一种感觉想去看
就用打包鸡翼饭来做借口去找你
看你带圣诞帽
好可爱
哈哈

然后就等你放工

很开心今次真的
幸福所有回来了
像似刚和你相爱一样
幸福又快乐 开开心心的一起

我好爱你
命中注定我爱你

就这样我们开始了我们新的爱情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