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0 聚之时代金河




哈哈
很久没逛街逛到那么疯狂了

昨晚在面子书知道了
干弟弟们大闹的事
怎么大件事都没人告诉我
对 虽然我失踪了
电话总算可以找到我吧
=="

还被说
本来时代广场和金河是我家是我学校
现在换去MidValley了

哇 炸到一下下

知道了后
就拉着苹果妹和我去看看小包子
呵呵 他在时代工作

下午接到苹果妹的来电
就去LRT咯
哈哈 真巧啊 遇见干弟弟荣
骗我说回家乡
好也咯 厉害了 全部长毛会飞了
约了人说回家乡
说到好像真的一样

今天第一次pou头
哈哈
见到了不少人
什么 小肯 柠檬仔
一大堆 哇咔咔

哟哟
一直找小包子的店
苹果妹一直带我绕圈圈
终于找到了
外面一大片镜子
还真无聊 就拿起手机拍照
哈哈


我 荣 苹果


苹果 我


荣 我


和苹果妹去OldTown吃
因为她没吃也答应请她吃的
真会叫 哈哈

然后就去打保龄球
打倒指甲都裂掉
厉害 =="

哈哈 很开心
今天

圣诞节 你们去云顶倒数?
哈哈
我可以赴约的话
我就去 Bl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